一周目_

太中only,讨厌一切没素质网络游民

©一周目_
Powered by LOFTER
 

改革春风吹满地,新的一年要争气

啊啊,初三已经过去3/5啦,可是osamu还是那么垃呀~上一年的目标又达到了多少呢?

现在,osamu经历了陀思妥耶夫斯基所说的“罪与罚”,而且这件事还是之前做梦梦见过的还是发生在我身上了。而且,下学期一开学几个月后将会决定osamu的人生命运的走向,所以要和心里的杂念做一个了断了


skk我是初二那年寒假粉上的,怎么说也有1年了,心里还是有些不舍的。可是往长远的想还是要舍弃他们一段时间才可以。所以各位,我打算寒假后先退一段时间,待到尘埃落定之时,我们还会见面的~


说给自己:osamu,改革春风吹满地,新的一年要争气。不要辜负在你身后的各位对你给予的期望,虽然,你最后会变成什么样都不回影响别人,但是6月那场战将会决定你。

你不是想要文野限定笔吗?你不是想看skk吗?还有16岁?

这些都是可以6月后享受的,所以,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专注的努力,才对得起上述的甜腻呀~


那么


中考后见




一中一中妈妈来了哈哈哈哈哈~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-2-1 19:47:24